关服前最后一小时,大家都在截图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关服前最后一小时,大家都在截图

[复制链接]

8835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771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电脑里有个文件夹,叫魔兽截图。里面存了2005年到现在的所有截图。


有第一张满级的截图,有第一次打MC的截图,有公会合影,有BOSS首杀。还有乌龟服关服前最后一张截图,整个公会的人都在主城站着。

这些截图,比我硬盘里任何电影都珍贵。服务器可以关,数据可以丢。但这些回忆,永远都在。晚安,艾泽拉斯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