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硬核玩家都有逃生套餐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每个硬核玩家都有逃生套餐

[复制链接]

8790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632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硬核服最刺激的不是打BOSS,是跑尸。打BOSS你死了最多灭团,跑尸才是真要命。😅一路上全是怪,走错一步就交代了。


我有一次跑了二十分钟才到副本门口,手心全是汗,比上班开会还紧张。到了门口那一刻的如释重负,比打掉BOSS还爽。

这可能就是硬核模式的魅力——活着的快乐,是建立在差点死掉的基础上的。🤣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