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社交高享受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低社交高享受

[复制链接]

8794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646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加了公会但很少说话,就是个潜水党。偶尔看他们聊天也挺有意思,但我从不插嘴。有人说公会活动我从来不参加,嫌麻烦。


但我喜欢知道"有这群人在"的感觉。就像住在一个热闹的小区里,你不开门但能听到外面的笑声。

AI队友满足了我的战斗需求,公会满足了我的归属需求。不多不少,刚刚好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