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也是一种社交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死亡也是一种社交

[复制链接]

8786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620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硬核服最好玩的不只是打怪,是吃席。上周有个法师在副本里ADD了一波怪,全灭了。他死的那一刻,世界频道刷了一排"RIP"。📝


然后十几个人跑过去围着他的尸体站了一圈。有人放烟花,有人跳舞,有人喊"一路走好"。

那个法师自己也笑疯了,在频道里说"你们别这样我害怕"。第二天他又练了个新号,世界频道又是一片欢迎。✨

这种氛围,真的只有在硬核服才有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