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觉得哪个系统最好玩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你们觉得哪个系统最好玩

[复制链接]

8829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753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做个小调查,你们玩这个服,属于哪一派?A. 肝帝派:每天在线五小时以上,天天冲榜冲层。


B. 佛系派:每天上线一小时,签到做日常,慢慢玩。📝C. 签到党:只上线签个到就下,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放着。

D. 收集党:坐骑、幻化、宠物,能收集的都收集。我是B+D。你们呢?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